Loading...游戏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最初的惊艳

[ff15][noctis×prompto]dance,dance,dance

#AU 和平世界设定的23岁王子和小普 具体可以接→这个段子←的设定 写的和一开始想的不一样不是很满意…… 

#又被屏蔽了 后文看图吧 但是真的也就是肉渣的程度……

#BGM:I Don't Want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Windsor Davies & Don Estelle (别吐槽



[今天一早上就被拉起来做造型,好困]


正在布置狙击点的普隆普特看着王子发来的消息忍不住微笑,迅速的回复“别睡着啦~我会看着你的!”附上陆行鸟开心的表情。


为了迎接邻国的女公爵一行人的来访,这几天他们都没有见面。王子当然有王子要做的事,普隆普特也多次的带领组员进行远程的安全演练。今晚的迎接晚宴算是个重头戏,两国的政要都会出席,而且……诺克提斯王子还要和年轻的女公爵跳第一支舞。


尽管普隆普特不想承认,但看到女公爵照片的一瞬间,他的心里还是有点异样的感觉。金色长发,蓝眼睛,白皙的肤色——不考虑男女有别的话,她和自己就是同一个类型,而且她还相当的优雅高贵。


诺克特……不是因为外形才喜欢他的,所以这种比较没有意义。普隆普特努力把无聊的念头甩开,专心的工作。


到了晚上,一切就绪,通话器里不时的传来正常的汇报声。普隆普特站在高处看着参加晚宴的政要们,他们衣着正式,表情严肃。突然之间,他们的视线都看向同一个方向,普隆普特也随着他们的动作移动视线,然后,看到了他的王子。


穿着合体的黑色礼服,平时不羁散落的黑色头发被完全造型固定,英俊的诺克提斯王子,被只有十几岁的年轻女公爵挽着手臂,两个人在众人的注视下互相行礼,然后跳了第一支舞。在很多人传言中不可靠的王子殿下,社交场合表现的出乎意料的好,看上去稳重又严谨。王子的这一面,对普隆普特来说也非常新鲜,他的眼睛完全离不开心爱的王子,嘴角都要咧到耳朵下面去了。


“咳、咳!”


听到副组长不自然的咳嗽声,普隆普特才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大概相当痴迷。他揉了揉鼻子,快速的瞄了一眼无奈的副组长,讪笑着移动位置,在高处寻找更合适的角度偷看他的王子。


毕竟好几天没见面了嘛…… 


然而看着他们两个舞步旋转,王子牵着对方小小的手,扶着对方的背,轻松的带着她旋转,裙摆转出美丽的圆弧。普隆普特有点笑不出来了。收敛笑容之后,金发青年安静时的眉眼一如既往的有点忧伤。


***


图片版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