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游戏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最初的惊艳

[SD][流泽]上午和下午

#激情乱写所以没有考据什么的就是已经留学的异地恋腻歪小情侣这样的简单任性捏造的小段子拿来建设一下tag

没问题的话,请看⬇️


流川到泽北这边过短假,第一天晚上到了倒头就睡,第二天早上起来,窗外倾盆大雨,透过窗户玻璃,公寓下的篮球场风雨飘摇……


帅哥,就是衣冠不整头发蓬乱目光呆滞,也依然是帅哥。


泽北顶着地主之谊、年上男友、我比你强的三重身份给流川做了早饭,咖啡里面加了好多牛奶,也没能让流川看上去开心一点。


“让我看看流川在想什么。”泽北坐在桌边,手指卷成一个伪装的望远镜,目标是流川,“啊,下雨真讨厌,毛会湿,爪子也会湿,猫猫好烦恼。”


黑发帅哥手里玩着球和镜筒中的圆眼睛对视,一副那你说干嘛的样子。


“不如……写作业吧?把这个上午打发过去,下午雨一定会停的,到时候也不用担心ddl,全力打球,那不是很好吗?”


流川嗯了一声,把自己的笔记本拿出来,坐在泽北的身边。这样就有后辈的样子了,很好。

“你到对面去——”并没有认真的在赶人,嘴里说着手上却把身边收拾出了空间。泽北总有一种以前辈自居的自觉。

流川不睡觉的时候还是很清醒的,手指摩挲下巴是他思考的习惯动作,嘴唇偶尔无声的微动似乎在重复重要的词句。


这些泽北都完全知道。他毕竟是前辈男友啊。


突然,流川的邮箱叮了一声,收到了邮件。他打开仔细阅读了一会儿,似乎有点感兴趣的开始翻译。

“是什么邮件?”

“运动康复的同学发来的膝盖保养的文章。”

膝盖保养?

“要转发给赤木前辈吗?”

泽北不明知故问,他要提供选项。

“不是,给三井前辈。”


猫猫从来不听选项。


泽北想了想,抬起一条腿,压到流川的大腿上。

流川看了眼自己腿上肌肉发达强健的大腿,运动短裤往大腿根部滑去,“你膝盖也不舒服?但我不会看。”

“我膝盖很好,你看看吧?”

泽北眼睛微微下垂看着流川,眼神里的挑衅直接送到流川的眼前。

流川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握住了大腿上泽北的膝盖,指腹正好触到膝盖后面很容易痒的地方,那一点粗糙被无限放大。他的手又往大腿内侧滑了滑,然后——


把泽北的腿从他的腿上拿下去了,非常轻柔的放好。


还不等泽北作出反应,流川已经凑过来贴着他的耳边,头发毛茸茸的蹭着侧脸,他用那穿透力的低沉的声音说:


“你不是让我写作业吗?”


人身上的肌肉都是连接着的,泽北感觉一股电从耳朵开始往下窜,走过脖子肩膀侧腰一直到刚才被摸过的膝盖窝。 
 
他很没出息的跑了,用健身的借口,跑去了公寓的健身房。 
出门前流川也没有挽留,而是继续认真的敲着键盘。 
 
[你不是让我写作业吗?] 
 
所以……写完作业之后的流川又想做什么呢?
 
泽北赶快把流川从脑袋里暂时挪走,锻炼如果不专心是很容易受伤的。
那一定不是流川希望看到的。
 
 
泽北从健身房回来,流川已经关上笔记本,看着电视做平板支撑,旁边还有泽北自己在家练核心的瑜伽球和哑铃。
还不等泽北夸赞一句“核心真好”,电视里面却抢先一步发出温柔的女声:“今天到明天可能都会有雨”。
泽北就被黑色发丝遮挡的双眼下直射出的锐利视线看的头皮发麻了一瞬。
 
“哎呀,早上我是不是说过下午雨一定会停的?那就怪我没有一边求神拜佛一边说吧。”
不等流川反应,泽北又迅速的转移话题,“中午怎么办?还是我做饭?”
 
流川似乎哼了一声,站起身去了厨房。
 
还会给我做午饭,那就没有在生气嘛。
泽北一边收拾健身用具,一边很自得的想着。
 
其实流川会做的料理种类还蛮少的,也只是做了牛肉番茄意面,和冰箱里有什么就拿什么、撒点橄榄油、盐和黑胡椒的烤蔬菜。他好像更中意这种“看着时间下,味道不会差”的节奏紧凑型料理,可能和篮球比赛总是卡着时间有点关系。那种操作时间不明的复杂料理,也会让他犯困想睡。
相比较起来,泽北更会做菜一些,也更擅于把一些难吃但健康的东西做的容易入口,但是男友愿意给自己下厨,为什么不趁机享受一回。
他还特意凑过去在流川的后脖颈亲了一下以示鼓励。黑色的发尾软软的搭在脖子上,看得心里也软软的。
只是流川专注着洋葱和番茄的火候,没有扭头给他一个回吻,稍微有点可惜。
 
午饭波澜不惊的搭配着新闻吃完了。泽北刷碗和收拾厨房。
一切看着都很温馨美好,就是一对情侣的普通日常。
但泽北心里始终还是惦记着那锐利的眼刀,那时候流川一定是想了什么吧?他才不觉得流川是那种一下就把什么想法丢到一边的人,关于这一点,他深有体会。
可是,流川又出乎他意料——好吧可能也没那么出乎意料——去睡觉了。
 
什么都没有吗?
 
泽北站在窗边看着已然熟睡的流川,表情有点复杂。
 
吃完就睡什么的…… 还想跟他说,看他这么乖,开车带他去室内球场打球来着。
要不……我自己开车去打个球,回来再装作从来没出门,一直陪他睡觉的样子?等他走的时候再告诉他?
 
泽北荣治,你真是个欺负流川的天才呀。
 
他也真的这样做了。
去室内球场和下雨天一样闲不住的篮球爱好者们搭伴斗牛,他打得太好了以至于完全不尽兴。
不过,求神拜佛是有用的,反过来说,没有求神拜佛就可能会倒霉。 
打球回来的路上,离家很近,车子突然熄火了,怎么弄都打不着。
泽北也不是那种陷入困境就一筹莫展的家伙,他看着时机拦了一辆肌肉大叔开的肌肉车,好心的大叔帮他把车弄到可以停车的地方,他自己跑着回了公寓,到家已经全身湿透,篮球鞋更是湿得发沉。
 
而流川,也醒着,在看电视,电视里是他给流川准备的公牛队比赛录像。
他的男友就像一只自己看家的独立猫猫一样坐在沙发上,看到主人回来既不靠近也不远离,只是等待解释。
 
泽北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狼狈无助,浑身湿透,还要向流川解释自己的去向。
而这本来应该是等他们分别的时候才告诉流川的,让他感觉又输了,就会远远的想着自己。
好幼稚。
 
他决定先把难受得要死的湿鞋子脱下,有点心虚的说,“……我去打球了。”
 
“FINE.”
 
猫猫说了英语。
 
流川一下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核心可真的没有白练。一直看起来就很凌厉的眉眼直直的看着泽北,移动的脚步之轻巧、速度之迅捷——可这不是在比赛啊!不用这样的!
 
爸爸妈妈,流川是不是要打我了!宫城说流川打架也很厉害的!可怜的我,还没结婚就要遭遇家暴了!虽然以前也被河田学长十字固定过,但那不是男朋友的暴力啊!我现在打电话给宫城来得及吗?
脑袋里一片混乱,泽北都不知道他的表情看着有点可怜。
明明两个人差不多高,他却有种自己比流川要矮很多的心理错觉。
 
“你在等什么,”流川走过来,却只是说,“不想感冒就快去洗澡。”
他看着泽北把湿衣服脱下来,全都拿走丢进洗衣机,又替他拿了浴巾和衣服放在浴室外面。
 
明明没有吵架也没有被骂,心却有点塞。
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心情。
也许被说两句才好?难道自己是受虐狂?
 
洗的全身热乎乎的泽北从浴室出来,沙发旁边的小几上放着一杯冒热气的牛奶。能干的后辈男友也坐在沙发上,一副有帐要算的样子。
 
泽北刚一坐下,流川就已经开口: “为什么不叫我?”
 
那个理由有点说不出口,泽北只能顺嘴说,“看你睡的很熟,觉得你可能喜欢我的床吧,想让你多睡一会儿,你也不必因为我没陪你打一次球就不开心吧……”
 
流川虽然不爱说话,但每次他想说的时候,就会特别的有力量,完全的、彻底的把他的所思所想告知听话的人,正如此时此刻,他说: 
“我自己家里的床睡得很舒服。”
“我们队有各种各样类型的球员,他们也都很愿意和我单对单练习。”
“我学校的餐厅也没休假,想吃什么都有。”
“我偶像的比赛录像我都有三个备份。”
 
泽北听着听着,真的心里有点难受了。
……你这样说的话,不就显得来这一趟很——
 
“泽北荣治,” 流川叫了他的名字,“你觉得除了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之外,还有什么是我想要而在学校里没有的?”
 
这一瞬间,心情的大落大起真的堪比最后几秒比分还咬的很紧进球的刹那。泽北觉得自己肯定是脸红了,滚烫。难道那眼刀只是因为自己好像没有把和他一起打球(重音一起)当回事吗?
 
“……那、是你自己吃完午饭就睡觉的啊……”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对吧。
 
流川也哑了火,声音低了下去,“可是我真的困了……”
 
炸毛的猫猫终于又变成了顺毛的猫猫,精于战略的泽北也不失时机的说,“其实我打了五分钟就后悔了,挺无聊的,想着有你在就好了。”
 
紧接着又使出一个重击,“但是,回来的路上车子熄火了,不得不淋湿跑回来又觉得幸好没叫你。” 
 
“……大白痴。”流川也使用了最终武器。
 
又骂人。
 
把他这个又坏又甜的嘴给堵住吧。
 
泽北又神气活现了,圆圆的眼睛看着流川微笑,“你作业写完了吧?”
 
得到肯定的回应后,凑过去吻住那双今天说了一堆话的嘴唇。
 
就从这里开始吧。
 
给流川枫一点只有见到泽北荣治才能得到的震撼。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