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游戏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最初的惊艳

[ff15][王子/小普][复古题材]填写调查问卷

#今天突然想到以前经常看“相性问卷”这个复古题材 就写了 当个小段子娱乐一下吧




和王子不同,普隆普特在学校是个活跃的阳光男孩,喜欢说笑的性格和帅气的外形让他颇有人缘。

情人节快到了,学校里好像已经洋溢起了甜蜜的气氛,一些社团和组织也都纷纷的想要利用起这个节日搞些事情。

普隆普特收到群发的邮件,大意是说建立了一个调查页面,上面有50个题目,希望大家都能踊跃填写,在情人节那天会放出结果。

有点莫名其妙,但普隆普特本能的直接转发给王子——啊,可怜的诺克特,那些人都不知道他的手机号码,这种活动也要让他参加一下呀。


晚上回家,普隆普特打开了页面,那是一个背景是可爱粉色小桃心图案的调查问卷,每页有一道题目,填完之后按下一题。


❤一共有50题,但不是每道题都必须填,只填想说的吧!

❤最后结果会在网站上全部放出。

❤祝顺利!


什么意思?


普隆普特还是不太清楚这个企划的意义,但他觉得好像挺好玩,于是开始填第一道题。


1、你的名字?

“普隆普特·阿金塔姆……等一下,这种东西没有人会填完整的名字吧?那就P·A,OK!”


2、你的年龄?

“闪亮的16岁!”


3、你的性别?

“帅气的男孩子!”


4、你的性格怎样?

“嗯……体贴,善解人意,爱开玩笑,等等……?”


5、对方的性格呢?

“对、对方?谁啊……?”

金发少年一瞬间想到了那个人,忍不住哈哈的笑起来,“他的性格……恶劣!爱欺负我!……有点温柔吧~总之是个很好的人!”


6、两人何时相遇,在哪里?

“学校~”


7、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黑衣服!好瘦!”


8、喜欢对方哪里?

“嗯…… 温柔?对我很真诚?长得帅?会魔法?有点傻里傻气?太多了说不完~”


9、讨厌对方哪里?

“有时候爱吓唬我,不过也没那么讨厌~”


10、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我们是最佳搭档啦~”


11、如何称呼对方?

“名字的昵称,头衔,都会说~”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现在这样就好~”


13、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猫!还是很不听话又不好讨好的那种!不过熟悉了就超可爱!”


14、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嗯,这个有点难,他什么也不缺……陪他出去玩吧。”


15、想收到什么礼物?

“这么说出来会不会有点厚脸皮啊?”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

“这么一想的话……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不满的地方就是了。”


17、你有什么癖好?

“拍照,健身?”


18、对方的癖好是什么?

“钓鱼和睡觉!哈哈哈!”


19、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吓唬我……之类的?还有就是说我胖!”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一直叫头衔?不过好像也没有讨厌的很明显……”


21、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

“好朋友!”


22、初次约会的地方是?

“游戏厅~”


23、那时候的气氛是?

“我比他分高,他耍赖挠我痒痒……”


24、那时进展到哪?

“应该是恐怖之间,Stage3-3。”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

“他家,游戏厅,电影院……好多地方~”


26、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应该还是陪他玩吧,如果可以的话?”


27、最先告白的是谁?


普隆普特边笑边捶床的做到27题,终于发现有哪里不对了……他找遍页面上的链接,终于发现了这个问卷的About页面……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平时不敢说出自己心意的人在告白墙上告白!所以,对你心里的那个TA勇敢说出心里的话吧!


已经做完26题的普隆普特赶快退出,即使如此,已经做好的26题还是已经存进去了,以P·A的名字……


他手抖着给王子打了电话,然而,王子的电话因为没电关机了。不知道诺克特到底有没有做……



情人节当天,一来到学校,普隆普特就看到女孩子们奔走相告。

“王子他居然填了!”

“真的吗!?不是冒充吗?”

“谁敢冒充啊……真的啦!上来就把自己名字写出来了!”


普隆普特捂着脸,摸出手机登录到发布页面,有一个的点击率明显超过后面所有……

他打开看了一下。


1、你的名字?

-诺克提斯·路西斯·契拉姆


普隆普特对王子的诚实有点绝望了……


2、你的年龄?

-16岁。


3、你的性别?

-男。


4、你的性格怎样?

-说得过去。


5、对方的性格呢?

-我觉得很好。


普隆普特蹙了一下眉毛,谁啊?露娜还是伊莉丝还是伊格尼斯——


6、两人何时相遇,在哪里?

-学校。


“…………是我吗?!”周围的人投来奇怪的目光,金发少年赶快捂住自己的嘴。


7、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很好。


普隆普特飞速找了一个没人的墙角,蹲下,觉得自己脸好像有点热。


8、喜欢对方哪里?

-所有。


他把脸埋进双臂之间,好久才开始看下一题。


9、讨厌对方哪里?

-没有。


10、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很好。


11、如何称呼对方?

-名字。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名字。


13、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可爱的小狗。


“……讨厌,我又不会吐舌头……”


14、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相机和护腕。


“诺克特……笨蛋吗……”


15、想收到什么礼物?

-没什么特别想要的。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

-没有。


17、你有什么癖好?

-钓鱼。


18、对方的癖好是什么?

-玩游戏,拍照,锻炼身体,打工。


“哪有这么多……”


19、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一直叫我王子殿下。


“以后不会啦……大概?”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他不会讨厌我。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21、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

-好朋友。


22、初次约会的地方是?

-游戏厅。


23、那时候的气氛是?

-很激烈。


24、那时进展到哪?

-Horror Space,Stage3-3。


“原来你也记得这么清楚啊……”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

-我家。


26、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到时候再说。


27、最先告白的是谁?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普隆普特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家王子居然在奇怪的地方单纯的冒傻气。


28、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29、是爱吗?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30、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说我最强、最厉害什么的。


31、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32、允许见异思迁吗?

-从常识的角度我认为这样不好。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他没有迟到过。


“下次迟到给你看!”


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头发。


“有这么好吗?”普隆普特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头毛……


35、对方什么举止最妩媚?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36、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我们两个都打不过的BOSS战。


37、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没有。不擅长。


38、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钓到大鱼,睡觉。


39、吵过架吗?

-有过气氛不算太好的争论。


40、是怎样的吵架呢?

-关于利用bug过关是否正确的争执。


41、如何和好的?

-不利用bug打过去就好了。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普隆普特又往下拖了拖页面,发现从这一题开始,诺克特就都空白不填了,大概是终于发现这问卷的可疑之处所以停住了吧。


不过他这么多的内心想法都暴露出来了,大概一会儿会来找自己算账的……普隆普特觉得又开心又不安……


幸好,这个页面再一刷新的时候就被删掉了。另外,因为填写过于不完整,P·A同学的页面也排在很后面,几乎没有什么点击率。


不过在女同学中还是讨论了很久,有关王子的喜好以及王子的“那位”到底是谁……


那天没有第三个人目睹的事:

在诺克提斯第7次说了禁句“你好胖”以后,普隆普特最终大喊“诺克特讨厌又迟钝”,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最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end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