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游戏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最初的惊艳

[FF15][Noctis×Prompto]不穿外套的小段子

#只是段子 没头没尾


“普隆普特,把你的外套穿上。”

 

金发青年趴在车座靠背上,抓了抓被风吹乱的头发,向后又探了探身体,不解的问,“为什么?好热啊,不想穿~”

 

红色紧身背心很好的勾勒出锻炼得当的上半身,王子撑着下巴看了他一会儿,发现他确实没有想穿上外套的意思,也从自己位子上站起来,一下把普隆普特按回座位。

假装听不见好友吵吵嚷嚷的“你干嘛啊”,诺克提斯对驾驶位上的人说,“伊格尼斯,到下一个有商店的地方停一下好吗?”

“知道了……正好可以补给一下。”戴眼镜的男人点点头。

王子坐了回去,看了半转过身忿忿不平看着自己的普隆普特一眼,然后别开了目光看向外面。

 

这让金发青年莫名奇妙,很快的又开始担心王子的情绪了。

 

 

“有创可贴吗?”

“请问您要哪种?普通的,超薄透气的,还是有卡通图案的?这些都防水。”

“……后两种各拿一盒吧。伊格尼斯,剩下的东西你选一下。”

 

诺克提斯拿起店家摆上柜台的两盒创可贴,扯住对着新口味薯片垂涎欲滴的普隆普特出了店门。

“诺克特!你干嘛啦!从刚才开始就——!”

 

 

格拉迪奥听着小金毛不满的声音越来越远,疑惑的看了眼挑选药品的军师大人,“他俩又怎么了?生气了?”

“……谁知道,”伊格尼斯点好了需要的药品数量后,干脆利落的对店老板说,“再拿两箱艾博尼。”

“两箱太多了吧?!”格拉迪奥震惊于购买的数量。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断货的不利状况,这是必要的浪费,”军师严肃的推了推眼镜,“两箱。”

“喂……上次不让我买太多杯面的人是谁啊……”

 

 

诺克提斯拉着普隆普特的手腕,离开休息站的人群有一段距离,翻过公路的护栏带着他走进了路边的树林,躲在一块方方正正的大石头后面。

普隆普特一路都没有停过小声的抱怨,什么“不想走路”啦、“好多虫子”啦、“性格恶劣的王子”啦……诺克提斯一停下,他马上甩开手,抱着胳膊扁嘴看着突然莫名其妙的王子。

 

诺克提斯没有看他,只是从口袋里掏出创可贴,比较一番之后打开了超薄透气的,拿了两条出来,然后说,“把衣服掀起来。”

 

迟钝了几秒之后,普隆普特的脸瞬间红炸,往后退了两步结结巴巴的说,“什、什么……?为什么……?”

 

“别啰嗦了,快点。”诺克提斯不耐烦的皱起眉。

 

他的好友只是像个小姑娘一样的护着上身往后又退了几步,背撞到身后的大石头,还一副惊恐的表情。

 

王子低叹了一声,快走几步冲上去,掰开普隆普特的手腕就要把他的衣服从裤子里扯出来。

 

“诺克特!你到底要干什么啊!从刚才开始你就奇奇怪怪的,不就是我没有穿外套嘛!你干嘛欺负我!”

如果说刚才普隆普特还有点和王子玩闹的心,现在他可有点真着急了,这、这多害羞啊!

 

诺克提斯气笑了,松开他的红色背心下摆,右手撑着普隆普特背后的大石,把他扣在自己和石头中间,左手抬起来,精确的对准一个位置——准确的说是胸前的凸起——捏了一下。

 

普隆普特险些腿软站不稳,一下搂住了王子的肩膀,喘出了声。

 

“一路上都……立的那么明显,还不穿外套……”诺克提斯回抱住他的金发同学,在胸前另一边的凸起也按了一下。普隆普特发出急促的气音,然后手狠狠的捏了一把王子的屁股作为还击……

 

“……现在可以掀开衣服了吧?”王子无奈的甩了甩手里的两条创可贴,他是好意啊……居然被捏屁股……好痛。

 

 

普隆普特脸红着“喔”了一声,垂下眼把衣服慢吞吞的撩到胸口。诺克提斯突然觉得嗓子有点干,咳嗽一声迅速的拆开创可贴,盖住白皙胸口上的两个粉色突起,然后一把拽下红色背心。

 

他刚想转身回去,手臂被金发青年拉住。

 

“把剩下的给我吧,下次我自己贴……” 普隆普特小声的说。

 

“不行。”

 

他的王子回过头来拒绝,但终于笑了,然后用不常用的皇室口音说,

 

“这是本王子的专属权利。”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