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游戏正在加载中...

还记得最初的惊艳

[FF15同人][宰相+黄毛]一次不愉快的聊天

#随便写写 cp应该是王子/黄毛 但主要都是宰相在说 躺


“亲爱的普隆普特,你的王子正在赶来的路上……”紫红色头发的帝国宰相用磁性的嗓音抑扬顿挫的说着,“和监护人分开,又一直找不到你,他都快哭出来了。”

金发的青年被束缚在机器上,抿着嘴唇不说话。

“我很高兴的通知你,他被我放出去的你的替身耍的团团转,你应该知道你在他心里的地位了,不会因为被他卡住脖子、推下火车而生气,再也不理他吧?要知道,他的心可是很敏感、很容易受伤的。”

普隆普特当然知道,诺克特看起来冷漠外表下的温柔,可他只要想到,一向对他笑着的王子,用那种冰冷而又仇恨的眼神看着,说都是他的错,还把他推下了火车,心里就痛得受不了。他不是生诺克特的气,他难受的是,很快他就会再见到那个眼神,下一次就是真的,诺克特会被自己伤害,这是他最不愿意做的事。

“我现在真的很犹豫,如果把你变成也变成使骸,让他不得不亲手结果你的话,那场面一定会非常的好看,但……”宰相的表情是做作的犹豫,“那可不行,他也许会马上崩溃……说到底他只是个有真王身份的废物而已……”

“……你再怎么否认,也不会改变他的身份,他会结束这一切!”

普隆普特坚信着王子能够了结这些错误,让光明再次回到人间,但那男人无所谓的笑容让他心里忐忑不安:宰相似乎并不害怕即将到来的未来之王会用水晶之力带来怎样的威胁,他好像还非常的期待。

“你说的对,他的身份不会改变,那我就期待着了……”抬了抬帽子作为致敬,“在那之前,就让你们团聚片刻吧。噢,对了,一个友善的建议,告诉他你的身份如何?毕竟……你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他的身影消失了,只剩下普隆普特一个人,冰冷的机器触感让他浑身疼痛乏力。而宰相最后说的话让他内心不安。

诺克特,快点来救我啊。

至少我希望在还是我的时候对你说,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end

评论(3)

热度(30)